學號177, 車號37
筆試:100分
路考: 90分

為期一個月的駕訓課程,
在昨天完美的畫下句點,
一個月來頂著日正當中的烈日,
還好37號車老歸老,冷氣還會涼,
雖然外面很熱,
可是車裡是涼快的,
而且正中午太陽直晒,
只有小變黑,沒有變很黑很黑,



路考的前一天,下起大雨,
本來心裡擔心,
不會吧! 連續一個月的課程,都沒遇過下雨,
不會就在考照當天下大雨吧?
沒這麼倒楣吧?
還好,7/11當天,
早上還有雨,到了中午12點開始考照前,
放晴了,
連地都乾了,
一整個幸運~



他是李海生教練,一個很喜歡虧我的教練,
我們的樑子(??,不是啦,是緣分,緣分啦~~)
是結在一杯柳橙綠茶上,
第一次去上課,
我坐在椅子上等我的教練,
他就問我說"你有沒有看見我的珍珠奶茶?咦,好像是你這一杯ㄟ..
                     你怎麼偷喝我的珍珠奶茶?好啦好啦!請你喝啦~~~"
就這樣,每次看到我就喜歡虧我一下,
一直問我說他的珍珠奶茶咧?
他真的很可愛,而且教學也很認真,
同時也是筆試的教學教練,
在監理所考筆試那天他也有到,
一直提醒叮嚀學員們,
什麼號誌一定會考,沒去上總複習的要去跟他拿熱門考題,
非常古道熱腸的人!



他是陳朝進教練,就是37號車的把拔,也就是我的指導教練,
他上課很仔細,很細心,
而且他的音樂品味跟我很接近,
所以後來我自己一個人放羊吃草的時候,
就會偷放他的錄音帶來聽,
找他照相那天,
他很可愛的說"要照相就要開我那台漂亮車來!!"
在我回過意識想問什麼漂亮車的時候,
教練已經用飛快的腳步,往車庫走過去,
然後我跟教練的另一個學員,
就看著一台火紅色的BMW,用一種飆車族的感覺往我們開過來,
我們倆還在討論說"是這輛嗎?是這輛嗎?"
因為隔熱紙實在太黑了,
看不清楚裡面坐得人是誰,
正常我們還在竊竊私語的時候,
教練已經帥氣的搖下車窗,
驕傲的走下車說"好~要照相來照吧!!"
真的是超可愛的~~
教練又說:"我這台吼!可以飆到200公里喔!"
教練...飆車要吊銷駕照的ㄋㄟ....



就是它,教練的驕傲,
我可以理解男人對車的情感,
就像我對我們家貓仔們的情感,
(就像我會抱著我們家的貓仔,自我陶醉的說"你看~很可愛吧!!")
看著教練談著他的愛車,
整個在發光,
真的是超可愛的~

考照當天,
教練仔細的對每一個學員要測驗的車道,
叮嚀著要注意的地方,
(而且我弟說,我考照是第一組,代表我教練的資歷應該不淺,
 才能排那麼前面!不然要等很久..)
會找到陳朝進教練,是一開始在準備要報名時,
恰巧搜尋到yahoo知識裡有人在問濱江駕訓班的教練那個比較好,
那時我抄了四個教練的名字,
一個就是李海生教練,一個就是陳朝進教練,(另外兩個我忘記了...)
報名的時候,李海生教練滿班,
忘記的另外兩個有一個是上手排車,
小姐就叫我在二個裡選一個,
我就選了陳朝進教練~
他真的很不錯說!
幸運,假如有人要去濱江駕訓班,
可以找他喔~~~
是個認真,仔細又可愛的教練!!



37號車的駕訓課程,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zuHeng 的頭像
    SzuHeng

    音樂。生活。喵

    Szu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