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炎炎夏日,整天都昏昏欲睡,   
    娘,有沒有什麼好玩的?

娘:先前很流行那種暴發戶上外太空旅行的噱頭你們知不知道,
     我有一個方法,讓你們不用花大錢,就能體會當太空人的感覺喔!
     想不想試試啊??

肥&朗:好哇,好哇,
            反正這麼無聊,不玩白不玩,

來囉~



朗:這...這是什麼東?
     娘,你的臉看起來好大喔,
    好奇怪的感覺ㄟ...



肥: 就是啊...都你啦,笨朗,
      還那麼興奮,搞了個什麼鬼東西...
      怎麼有點頭暈的感覺啊....



朗:我..我也是耶,
     我都暈到站不穩了說!
     這就是在外太空的感覺嗎?



肥: 原來戴上氧氣罩看起來頭會這麼大喔!



朗:就是啊,有看清楚我眼睛的顏色嗎?



朗:而且連我牙齒白都看得一清二處的說.
     好累喔,娘,
     可以放我回地球了嗎?



後記:
偶然發現,把放大鏡放在這兩個小傢伙的臉前,
有很好笑的笑果,



阿朗還是一臉好奇,
覺得新奇好玩,
一直扭來扭去,
還會作出不同的表情,



肥仔還是維持他一慣的從容,
一慣的一號表情,
把放大鏡放在他的臉前,
他都沒有什麼太大的反應,
或許是故作鎮定吧~XD


生活中,只要用心就能發現許多快樂,
一個人,兩隻貓的生活,
還會繼續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zuHeng 的頭像
    SzuHeng

    音樂。生活。喵

    Szu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