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了就是這樣,
放假的學生都衝出來學開車,
所以現在教練場是車滿為患,
練習還要排隊,
所以50分鐘的課程下來,
其實真的還練不到幾次,
只有一個字"擠"可以形容,

我的上課時間是每天中午的11:30~12:20,
我知道,
一定會問"不會很熱嗎?"
只是,夏天那個時段都熱呀,
除非是清晨或晚上,
可是清晨我一定爬不起來,
晚上又暗咪摸,
其他時段其實都差不多熱,
但我選的這個時段,有一個好處,
就是因為中午陽光直晒,
不會照進車子裡,
就比較不會晒黑,
真的差很多耶,
因為教練扭傷腳,早上要去看醫生,
所以我今天改成下午上課,
而且因為上禮拜缺課,
所以還上了兩節,2:20~4:00,
結果,
陽光直接從窗戶和檔風玻璃照進來,
就照在我的前手臂上,
晚上照鏡子的時候發現,
真的有變黑耶...還蠻明顯的,
我明明就有防晒啊...
還好沒晒到臉,
還好還好,
只有今天是上這個時段,
中午雖然熱,
不過下午也沒比較涼,還會晒黑,
還是中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zuHeng 的頭像
    SzuHeng

    音樂。生活。喵

    Szu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