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男生?






不然咧?

我確定我愛的是男生啦,
但是這不是我要說的重點...
昨天,我是深深體會到為什麼在事務所男生會如此的搶手,
因為搬傳票,扛底稿箱,
著實是件需要力氣的工作,
再說,我們家老大不愛加班所以還好,
不然昨天客戶看到我們在把傳票搬回去放就告訴我們說,
"在事務所吼,還是男生比較好..有力氣,而且晚上也比較不會危險,"
我說,
"是因為像樓上的加班到很晚回家比較安全嗎?"
她竟然說,"還有鬼咧~"....
這.....
是鬧鬼就是了...

昨天和怡蒨一起把三天前搬到會議室的傳票搬回去放,
真的是..累啊,
重得不得了,
第一天偷幹來用的推車又不見去,
只好兩個人很悲情的用手搬,
搬到都流汗了...
後來因為怡蒨晚上要上課先走,
我就自己帶著可愛的底稿箱回公司,
還好是稅抽,底稿箱不太重,
而且回到公司時大樓的保全還幫我把箱子拿出來,
所以我沒出到什麼力氣,
但真的深深體會到,為什麼事務所愛男生了....
因為耐操又好用,加班到晚上也比較不用擔心安全問題啦~
(但是..我想鬧鬼這件事,應該不會因為是男生就比較不怕的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zuHeng 的頭像
    SzuHeng

    音樂。生活。喵

    Szu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