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想寫"值得紀念的一天",
可是自己想一想,
覺得下這樣的標題還頗變態的,
所以,還是改成"值得記錄的一天"應該會好一點.
為什麼會值得記錄?

因為,今天發生了小小Level 1 生活中兩種第一次...

first---------第一次被客戶白眼
起因為:問她影印機的開關在那裡...
我不是沒有找,也不是沒有問,
我有問旁邊別家公司的總機耶..我想他們應該知道吧...
結果那個妹妹不知道啊...我就去問他們家的人,
結果那時只有一個人來,
其實我本來是想說,請她告訴我開關在那邊我自己去開就可以了,
結果,她。瞪。我。
而且是真的瞪喔,還白我眼,
就很生氣的站起來,走到影印機旁邊打開開關...
(好凶喔..一大早那麼生氣,對身體不好耶....)
我不知道她為什麼要那麼生氣...
(我沒有常煩她耶...這是我第一次問她問題...)
雖然..沒有被罵,可是感覺很差...


second-------第一次加班到12點
其實我不會討厭加班,
我覺得工作作不完,加個班沒關係,
而且覺得這一天自己有學到東西,
像是審計系統的操作有熟悉一些,
而且啊,
今天我哥開車來接我回家,
後來去停車時,是我停的耶~~~
雖然旁邊沒車,雖然是比較簡單的倒車入庫,
可是我一次ok,而且停得很正說!
超開心,

所以說啊,
第一次被客戶白眼,第一次加班到12點,
如果下值得記念的標題真的蠻變態的,
但還是應該要記下來,
尤其是被客戶白眼這件事....
要提醒自己脾氣不要這麼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zuHeng 的頭像
    SzuHeng

    音樂。生活。喵

    Szu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