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貝殼

作詞:陳靜楠。作曲:方文良。編曲:安棟。演唱:邰正宵。

在腦海撿到一顆藍色貝殼,我聽見有支戀曲那麼唱著

你是我的我是你的,現在又有誰能記得

有時候男人就像一顆貝殼,努力找新歡來把舊愛忘了

笑是假的堅強是假的,軟弱藏著才是真的

半杯的回憶就夠讓人醉啊,我撥著不再有回應的號碼

你還好嗎,還敢愛吧,

當初我們對愛天真的想法,像風吹落的花

一絲遺憾就夠讓人痛啊,現在和過去的我誰比較傻

你想我嗎,還敢夢吧

時間磨平你我沒講出的話,磨成眼裡的砂

我以為最愛會是下個貝殼,原來你一直在我心裡住著

愛走遠了痛忍久了,剩下珍珠般的光澤





國中的時候很喜歡邰正宵的歌,
想你想得好孤寂,
九百九十九朵玫瑰,(今天在回想時,還想成九千九百九十九朵玫瑰...那來那麼多玫瑰啊..)
小時候其實對這些談情說愛的歌詞沒什麼深刻的感覺,
但似乎總愛為賦新詞強說愁,
希望自己長大時,
能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希望自己的愛情故事能精彩動人,
才發現,
小時候的天真,
好甜,
但長大後面對的現實,
好苦,
不懂小時候怎麼會一直期待自己趕快長大...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zuHeng 的頭像
    SzuHeng

    音樂。生活。喵

    Szu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