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智成-擔心

我的你 總是遲疑 連吻別也要隔著玻璃
我的你 在我的指縫間遠離去

這城市太過擁擠 滿座的愛情電影
我用力推不開回憶

擔心 你的單心 怕你將我想起
在那微寒的夜 寂寞來尋 最好是屏住你的呼吸

哦 擔心 我的單心 你就這樣放心
我卻如此願意 竟然願意 用白天 用黑夜 用思念 擁著你




這首歌,原唱是陳潔儀,
張智成詮釋起來,有和陳潔儀不同的感覺,

推不開的回憶,
但究竟讓自己沉淪在回憶裡會剩下什麼?
仍舊什麼都不剩,
只是一次又一次的,
崩壞原本自己所相信的,
該讓仍舊相信的保存下來,
還是乾脆一次全部推翻?
是不是真的全盤推翻後就能夠釋懷?
我不知道,
只是當原本所相信的被突如其來的真相所毀滅時,
會有一種讓人招架不住,無力的感覺,
那不如,
就一開始全部推翻,不給毀滅機會?
保護自己的心,守護自己的靈,
很悲觀,我知道,
很黑暗,我明白,

是不該讓自己又悲觀又黑暗,
世界還有那麼多的色彩,
何苦選擇黑暗?
也許很難,
但我會做到.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zuHeng 的頭像
    SzuHeng

    音樂。生活。喵

    Szu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