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950730
Place :層雲峽-銀河.流星瀑布-北見狐狸村-網走刑務所-天都山展望台-
        小清水原生花園-硫磺山-摩周湖-阿寒湖溫泉阿寒VIEW飯店

好快,行程已經到了第六天,
今天跟娘起了個大早,
到飯店外頭走走,
昨晚到飯店時天已經暗了,
今天才見我們真的是位於峽谷之間,



早晨的天空雲層有點厚,
所以不是藍色的,不然會更美,



飯店的外圍擺了很多裝飾的盆栽,
看起來有種簡單的美.



吃完早餐,在等待遊覽車前,
在飯店裡拍拍照,



我們是太陽0725,這是我們在日本的團名,
今天也有工作人員送行喔~
揮揮手,深深一鞠躬,
期待下次再相會!

離開了飯店,前往銀河.流星瀑布,



層雲峽有許多垂掛在柱狀紋路絕壁上的瀑布,
其中最出名的是流星和銀河瀑布。
流星瀑布從90公尺高的斷崖上一口氣俯衝傾瀉而下,
轟隆的水聲夾帶無數的水花,宛如千軍萬馬奔騰一般,聲勢懾人。
它的左邊是落差120公尺的銀河瀑布,
像拉著銀絲般的水流姿態,顯得柔和而美麗。



有人說流星瀑布是雄瀑布,而銀河瀑布是雌瀑布,
把這兩座瀑布合稱為夫妻瀑布,名列日本百選瀑布之中。
除了瀑布之外,
林蔭步道也很美喔~



這張跟娘的合照,是一個日本的太太,
看娘在幫我照時,主動來詢問我們,
要幫我們一起照耶~人真好!!
發現我在日本,沒有遇到讓我印象差的人耶,
因為上廁所會插隊的,都是台灣人,
日本人給人家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雖然他們很壓抑...)

告別神的遊戲的庭院後,
前往下一站,北見狐狸村,



或許我之前把狐狸村想得太可愛了,
所以有一點失望,
又或許像徐大哥說的,
因為現在是夏天,狐狸在換毛,所以不漂亮,



甚至像流浪狗,
但我覺得最大的原因,
或許是因為這裡的狐狸看起來不快樂,
就跟熊牧場的熊一樣,
不開心,
我只餵到了兩隻狐狸,



一隻是白色的,牠屬於及時行樂型,
只要有人餵他食物,他就馬上吃掉.
另一隻是黑色的,牠則屬於未雨綢謀型,
人家餵他食物,他會咬去埋起來,
或許是想等大家都走了再吃,
或許是怕沒有人來餵了,到時才有得吃.
因為他們看起來不快樂,
食物餵完後,我也不想多作停留,
但這裡有一個像是神社的東西,



不知道是不是拜狐仙?

跟不開心的狐狸說了再見後,
又到了只拍照不買紀念品的時間了,



本來要找紫色的狐狸,可是遍尋不著,
但看見這隻黃色瞇眼的狐狸,好可愛~



還有一隻哈士奇,和另一隻造型不太一樣的淺黃色狐狸,
本來想買一隻瞇眼狐狸的,
可是想到我那眾家娃娃,再想到我也老大不小了,
還是作罷...可是,好可愛喔....

離開了北見狐狸村,
下一站是網走刑務所,就是監獄啦,



可是這裡的監獄很美喔~
在網走川旁,
這幾天下來,可以發現日本人的生活非常的親水,
而且河川都非常的乾淨,
這種親水文化,也造就他們對環境保護的重視,
就連人口高達一百八十幾萬的札晃,
風屏川還是會有鮭魚逆流而上,
足以可見這條河川乾淨的程度,
與日本人重視環保的生活.



在進到網走刑務所前有一條橋,
叫"鏡橋",是希望受刑人在出獄後,
走過這條橋就能改過自新,不要再回來.
說實話,這裡真不像監獄,
美得不像話,



裡頭有一間賣紀念品的地方,有些作品是受刑人所做的,
但數量已經很少了.

參觀一下之後,
要準備去天都山吃午餐,
走過橋時,發現河川裡有魚在逆流而上,
是鱒魚,數量超多的,
(其實看起來有一點噁心..)



河川真的很乾淨,保留原始的味道.
到了天都山展望台,
今天的午餐是海鮮火鍋,
是吃到今天以來少數合我們口味的湯,



不會太鹹,充滿海鮮的甜味,
我們四個人把一整鍋都吃光光!
吃完了午餐,往樓上的展望台前進,



今天天氣很好,一望無際,
可以看到知床半島(很想去耶..)
今天才發現,我這相機的性能還不錯耶,
居然可以拍到遙遠的帽子岩,



右手邊的那個灣,就是知床半島,
還可以眺望鄂霍次克海,



和一個我忘記名字的湖.



趁著沒什麼人群聚集的時候,
來跟天都山的地標拍照留念!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zuHeng 的頭像
    SzuHeng

    音樂。生活。喵

    Szu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