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Fight!



這兩個小傢伙,
最近的互動真是愈來愈多了,
還會背著我偷打架,
這次我剛好在場,被我錄下來,
其實私底下,我看他們不知道已經到第幾回合了,
觀察發現,
阿朗比較常出現四腳朝天的姿勢,
用他那修長的後腿,
攻擊阿肥的頭部(這就是有名的貓踼法),
而阿肥則是利用他那身膨鬆的毛為優勢,
大部分都是壓制阿朗的狀態,
嗯,我想...
阿朗是比較遜的,
技巧還有待加強!

ps:換了一個比較亮的檔案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zuHeng 的頭像
    SzuHeng

    音樂。生活。喵

    Szu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