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肥,
一身長毛的我,
不分春夏,
總是圍著一條灰色的圍巾,
這條圍巾陪我渡過寒冷的冬天,
不像阿朗,每次都冷的吱吱叫,
還要躲到綿被裡取暖,
可是,天氣漸漸熱了起來,
掉毛又掉得愈來愈凶,
今天,我看見珩姨拿著一把小剪刀,
和一把梳子向我走來,
先是像往常一樣幫我把打結的毛剪掉,
也不知怎麼地,
珩姨就像瘋狂剪刀手上身一樣,
往我的圍巾剪了下去,
而且小支的剪不過癮,
珩嬤還換了一隻三倍大的給珩姨,
經過一番咔嚓咔嗦,
我就變成這副得行了.....



不要看好像很整齊,
那是閃光燈打下去,都看不見我像狗啃的毛,
除了圍巾之外,
珩姨連身上的灰毛大衣也不放過,
現在我根本是坑坑疤疤的...
叫我怎麼出去見人啦~~~



哼,再也不作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zuHeng 的頭像
    SzuHeng

    音樂。生活。喵

    Szu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