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阿肥屁屁上的毛沾了一點便便,
想說把他屁屁邊邊的毛剪一剪好了,
我兩手架著阿肥,
我媽咪拿著剪刀,
唉..
阿肥果然很不喜歡人家碰他的屁屁,
好生氣喔!
不過阿肥的脾氣實在是不錯,
要是阿朗,
早就把我的手咬下去,
再來給我個貓踼法了,
阿肥只是輕輕的,咬了我一下,
我連痛的感覺都沒有,
也沒有被踼,
只是他真的扭得好厲害,
我還被哈了...
後來怕剪刀會刺到他的屁屁,
於是乎,放棄了,
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讓阿肥乖乖修毛啊?兩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zuHeng 的頭像
    SzuHeng

    音樂。生活。喵

    Szu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