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綾綾去大直吃飯,
好久沒仔細看看大直了,
變了很多,
跟我們那時比起來,
實在是繁華了許多,
也許是實踐大學的關係吧,
現在的大直街裡,
已經有著大學城的感覺,
我們去吃飯的地方,
就是實踐的活動中心,一樓出租給餐廳使用,
像台大學生活動中心一樣,
我們到處晃了晃,
發現以前晚上補習前很愛去的"內有麵食"已經換成賣牛肉麵了,
很失落耶,
那間麵店雖然不大,可是也陪了我們二,三個年頭,
紅茶很好喝,酢醬麵很好吃,
而且以前國中喜歡的學長就住在麵店的斜對面(.........其實,這才是重點吧...=_=)
總之,是間充滿回憶的小店,
物換星移,
已經不是當時的麵店了,
繞呀繞的,實在不知該吃什麼好,
就在實踐活動中心一樓看見一間"荷風中國菜",
以為是賣中國菜的嗎?
那你就錯了,其實他賣的是泰國菜....
其實我也覺得很莫名其妙,
明明賣泰國菜,幹麻取個中國菜的名字咧?
不過因為價格不會太貴,所以就決定是吃這間了,

這是套餐的湯--魚丸湯,好險不是貢丸,還蠻好喝的,
我和綾綾一人點了一份套餐,
綾綾點了泰式鳳梨炒飯,

雖然有點冷...但是還可以,
我點的是雲南椒麻雞肉飯,

也還不錯,不過我覺得不夠椒麻的感覺,
但是我很喜歡他們的飯,因為是硬硬的,粒粒分明的那種,
飯後的甜點,是稠到不能再稠的紅豆紫米,
我覺得還不錯吃,可是綾綾不喜歡,

我們的飯後茶飲是熱柚子茶,
不過一壺的樣子拍起來也看不出來,就沒拍了,
可是很好喝喔,,
會讓我想下次和我老闆去costco時,去買一罐裝的那種柚子醬,
就可以自己回家來泡柚子茶喝了,
聊天聊一聊,本來已經物色好那裡可以放相機好讓我們兩個自拍,
正準備放相機時,店員很熱情的說,"我幫你們照好了!"
真是個熱心服務的好青年,
好久沒和綾綾的合照了,好像回到國中的感覺喔~~

後來又聊了一陣子以後,
綾綾的手機響了,拿出來以後,
真是嚇了我一大跳,,好大的蘿蔔喔~
是一根蘿蔔耶!

(綾綾很愛這張,因為她覺得很像在菜市場討價還價的歐巴桑)
那根蘿蔔的日本名字叫"大根",
實在是,可愛到不行,

綾綾說,本來他是很白的,
而且在蘿蔔頭上的葉子還刻意作了漸層的感覺,
但是因為身體被搞髒了,
連帶的,連葉子那都像是不小心被弄到暈開的感覺....Orz....
呵...
綾綾還是很可愛呀~~
我們,是認識,要好了11年的好姊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