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阿肥(剔毛前),
 這是我剔毛前的樣子,
 但今天我不是為了剔毛這件事而鬱卒,
 我鬱率的是,
 現在早晚都要被珩媽塞一顆很難吃的東西到我的嘴巴裡,
 一開始,我還想把藥偷偷藏起來,
 等她不注意再偷偷吐掉,
 沒想到,
 這女人一直盯著我看,
 就這樣被她發現我的小秘密,
 從此以後,
 她一定會確認我把那難吃的東西吃下去以後才肯善罷干休,
 我又沒怎麼樣,
 只是一直想尿尿,又尿沒有,
 我也不過多進出幾次貓砂而已嘛!

 註:阿肥膀胱發炎,也就是俗稱的膀胱無力,
     醫生說,可能是體質+飼料的問題,
     導致膀胱裡有輕微結晶的現象,
     膀胱一直發出想上廁所訊息給大腦,
     所以阿肥一直跑廁所,
     可是又沒有尿可以給他上,
     結果可能是一直用力,
     還有一點點出血的狀況,
     就因為有一天早上發現阿肥一直在跑廁所,
     蹲很久又沒上出東西,
     到最後發現貓砂的顏色有點深,
     雖然只有一小塊,
     後來阿肥出貓砂盆時,滴了一滴在貓砂盆上,
     用衛生紙擦了以後,發現真的是血尿,
     趕緊替他掛了號,去看醫生.
     現在可能要考慮換處方飼料了,
     但是要先取得阿朗的尿送檢看看有沒有結晶的狀況,
     如果也有,就兩隻一起換飼料,
     否則就要分開吃不同的飼料,
     雖然分開吃不同的飼料在餵食上會很麻煩,
     但還是希望阿朗不要結晶才好!







各位觀眾,我是阿朗,
我最近很鬱卒,
因為娘最近早晚都會抱著阿肥,
連哄帶騙的餵他吃東西和喝水,
我覺得我被忽略了,
所以我很悶,
我吃醋,我不開心,
娘腳上的位置應該是我吸ㄋㄟㄋㄟ的地方,
什麼時候輪到那傢伙了?
我的啦!我的啦!

肥:你要給你坐,我一點都不開心...

註:阿朗真的很愛吃醋,
    自從開始早晚各一次餵阿肥吃藥後,
    阿朗很明顯的,在一開始真的不理我,
    我跟他說話,都當沒聽見,
    我回家也不出來喵一下,
    發現他真的是在吃醋, 
    一邊要跟我生氣,一邊還是要跟在我腳邊,
    好一陣子沒來跟我睡覺,
    前幾天,可粘的緊了,
    睡在我的腳邊,身邊,
    現在餵完阿肥吃藥以後,
    就要去抱抱他,跟他說因為阿肥生病要吃藥啊!
    呼~這小子,
    吃醋還吃得真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zuHeng 的頭像
    SzuHeng

    音樂。生活。喵

    Szu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