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對我來說一直是個神秘又帶點恐怖氣份的地方,
神秘的是,每次娘都自己偷偷跑進去,把我和肥仔留在外面,
都不知道娘自己一個人在裡面做什麼...
恐怖的是,每次娘在裡面時,都會傳來嘩啦嘩啦的嘆息聲..(??),
今天,我決定要進去一探究竟...


就在我一個貓步,跳上浴缸時,
又來了...那幽幽的嘆息聲又來了.....
嘩啦嘩啦....



怎麼...又消失了....
好奇怪好奇怪...
我明明就有聽到啊...
這東西不知道會不會咬人...



難不成我眼花...剛才好像有什麼東西從我眼前晃過...
咔的一聲...嘩啦嘩啦的聲音又來了...



看吧看吧...我就知道有怪物...
嘩啦嘩啦的,還會動,



看不清楚..怎麼好像看見我自己在裡面??
娘,這怪物抓了一個我在裡面耶...



驚~
怎麼什麼都不見了,
我也不見了..
難道我的靈魂裡怪物帶走了嗎??
以後我就跟王健民一樣,
"從我的眼睛,看不見我的靈魂"了....

後記:
小笨朗在我進到浴室時一個健步就跳上浴缸坐著,
我故意把水龍頭打開,
他就死盯著流出來的水看,
我進一步把水儲起來,
這下可好了,
他看見水慢慢的不見時,
幾乎整隻貓都要爬上去了,
還伸手去碰臉盆裡的水,
然後又一副"好恐怖這是什麼"的樣子甩了甩手...
自己玩得很開心~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zuHeng 的頭像
    SzuHeng

    音樂。生活。喵

    Szu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