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世足賽踼得火熱,
身為地球上生物界的一員,
好像也應該來參與一下這件盛事!
因為我是貓,
所以我用的足球也比較小顆,
就將就一下用網球吧,
畢竟貓界也沒有舉辦類似的比賽,
沒有標準用球,

以下,就替大家示範各種不同的動作~



首先,先跟大家介紹我的足球場地,
就是我的玩具紙箱,
這只是我的練習場,
這樣球才不會滾太遠!



這是單腳運球!

 

再來是胸口頂球,



這是騙過對手的虛晃一招假動作,
最後,
也是最經典也最難的,



貓式四肢運球法!



我踼,我踼,我踼踼踼~~



厲害了吧!
我想,我一定是貓界裡的羅納度(不好意思喔!我娘只認識他...)
要是來辦個貓界的足球賽,
足球之王一定非我莫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zuHeng 的頭像
    SzuHeng

    音樂。生活。喵

    Szu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