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是該開始存錢,準備換一隻手機了吧...
我的J95,伴隨著我快四個年頭,

原本光滑亮麗的外表,
已不覆存在,
轉軸的地方也斷了,
還有,就是電池的蓄電能力,
根本是零吧,
害我手機常常是在沒電的狀態,
而且電池掉漆掉得更嚴重,

為了應急,
只好先去買一顆電池,
不過我想,
電池有了,我可能又會拖很久吧,
錢總是會花到不是原來要花的地方,
唉...
我的J95啊~~
我第一隻彩色的手機,
第一隻和弦手機,
要換掉,還真有點捨不得,
這隻手機也收藏了很多的回憶,
靠他來吵架,聊天,維繫感情,
靠他來收發甜蜜的簡訊,
靠他叫我起床,
叫我怎麼捨得呢?
只是,
人要服老,手機也是一樣的啊.....
嗚~~
看新的"台製"電也能撐多久吧~
(看到"台製"就覺得...我還是趕快存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zuHeng 的頭像
    SzuHeng

    音樂。生活。喵

    Szu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